企業培訓 / 團體工作坊
Team Building & Corporate Workshop

所謂「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」、「治大國如烹小鮮」,每一隻機械腕錶內都包含著上百件零件;而在組裝的過程中,都要求鐘錶師無比的細心、耐性、專注及準確,將各個零件配合得宜,才能製作出精密而又耐用的腕錶。EONIQ 相信同樣的精神,都能夠應用在不同專業範疇之中。透過我們提供的企業培訓工作坊 (Team Building / Corporate Workshop),參加者不單可以初嘗組裝機械腕錶的工藝,更可以即場將努力的成果佩載在手腕上,擁有一枚真正屬於自己的機械腕錶!

百搭機械腕錶工作坊

機械腕錶工作坊內容多元化,可按閣下需求及時間選擇配搭;亦歡迎提出創新的工作坊內容,我們也樂意配合!

  • 機芯組裝工作坊 - 親手組裝機械腕錶之靈魂部件 - 機芯,體驗機芯中每一處零件都不能或缺及馬虎的重要性!

  • 自動陀工作坊 - 在機械機芯的自動陀上刻印名字、特別字句、簽名或手繪圖案,並體驗將自訂自動陀安裝到機械腕錶內。

  • 機械腕錶工作坊 - 一個完全由你自己設計及裝嵌的機械手錶工作坊。

  • 移印錶面工作坊 - 即場製作移印模及印製自己的個人化錶面,利用傳統手動移印機將設計印上錶面。
    (了解移印錶面詳情 : https://eoniq.hk/padprint )

    工作坊完成後,參加者可以選擇將自己組裝的機械腕錶帶回家,擁有一枚見證著自己努力的精美腕錶!


VIP 尊屬腕錶設計活動

除了工作坊之外,我們亦有提供尊屬腕錶設計服務。如果你們將舉辦不同大小的VIP活動、晚會或酒會,EONIQ 團隊也可提供協助,為你的每一位VIP 客人設計他們的尊屬腕錶,相信這絶對會是一份獨特又窩心的禮物。


參加者感想

同外邊其他工作坊好唔同,環境好舒服,個完成品一點都唔手作仔。非常好~
Watchmakers are nice and helpful. The whole watch making process was really fun
一個workshop都只係一個鐘多d,真係玩唔停手想玩埋其他workshop!

合作機構 / 團體

企業活動

其他資訊

  • 參與人數達 12 人以上即可免費包場,每次活動上限 20 人。

    人數上限會根據工作坊內容稍作改動。

  • 按所選配之工作坊內容,每次工作坊時間約 1.5 至 4 小時。

  • 費用約為每位 HK$950 至 HK$4,000+,視乎工作坊內容及是否購買製成之機械腕錶。

  • 我們亦樂意將工作坊帶到閣下指定之地點,部份工作坊或因場地限制受到影響。詳細安排請與我們的代表商討。

企業培訓 / 團體工作坊查詢

如對 EONIQ 提供的工作坊有任何查詢,歡迎隨時聯絡我們,期待與你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一天!

地址: 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 (The Mills) 6廠地下02,03 (荃灣港鐵站A3出口)
開放時間: 星期一/三: 12pm - 7pm  |  星期五至星期天及公眾假期 : 12pm - 8pm
星期二/ 四只提供預約服務
電郵: info@eoniq.co
旗艦店電話: +852 3755 4898
付款方式:信用卡(Visa, Master)、銀聯、EPS、現金、八達通及Tap & Go
WhatsApp & Signal 查詢: +852 5544 7324 (只供短訊服務,以及於辦公時段內回覆) 
WhatsApp查詢: https://wa.me/message/JXRGOSW3KSUBI1 
如何去到南豐紗廠: https://eoniq.hk/ch/transportation
南豐紗廠附近泊車位置: https://eoniq.hk/parking-near-the-mills